自從在這邊生活之後認識了許多來自各個國家的人

我很慶幸從小我就對語言有興趣

國小喜歡英文

國中喜歡日文

五專選了日文系

畢業後第一次去了韓國又愛上了韓文

又學了八個月左右的韓文

現在我來到了義大利學了義大利文

 

我的室友是個日本人所以我最常講的就是日文

班上同學上課都講義大利文

下課就變成講英文

認識了韓國的同學又用了我破爛的韓文加雜義大利文和英文

雖然腦子常常會因為講太多語言而錯亂

不過還是很慶幸我媽讓我學了那麼多語言

在台灣的時候還不覺得那麼有用

在國外真的是每天都會用到

每天我都可以練習到用不同語言的交談

最後想說:

媽我愛你,感謝你讓我學了那麼多東西,從不會阻止我想要學新的東西

"只要是你喜歡你願意做的就認真的去做到最好"

這句話我媽常這樣跟我說

也送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鬥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