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三點多就醒了

沒錯~因為我整晚都在流鼻涕跟鼻塞

都還沒冬天我已經這樣了~要是冬天來了我不就更慘嗎?

後來ㄍ一ㄥ到七點起來做早餐還是一直狂鼻塞跟流鼻水

鼻子都快脫皮了我!!

只能用這種廁所用衛生紙擦

這邊的抽取式衛生紙都好貴喔!!

IMG_4561

 

之後又爬回到床上去看著我剛下載好的藍色小精靈2

忽然一陣想喝洋蔥湯的心情湧上我就騎去只開到中午的超市

居然騎到一半因為一個極小的段階讓我跌個狗吃屎

其中一隻的夾腳拖還脫落了

好心的義大利夫妻跟一個義大利女生都問我需不需要打電話叫人幫忙

我就跟他們說不用了感覺我的腳好像也沒怎樣

沒想到我一把腳踏車牽起來赫然發現我的右手掌大流血

IMG_4556

本來還想要繼續去超市的

後來立刻回家跟我室友求救

現在落的下場就是連現在在打字我的手的好痛

等一下還要握筆寫功課真的是要我的命

現在只祈禱晚上洗澡我的手不會再噴血了

  P.S可能最近我看吸血鬼日記入戲太深了

一把手給我室友看的時候我還真擔心她其實是吸血鬼會克制不住吸我的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鬥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