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9056 nEO_IMG_IMG_9057

 

 約了超久的韓國料理晚餐終於實現了!!!

因為想吃道地的韓國人做的家常料理

所以朋友就說你有特別想吃什麼嗎?

我當然是隨便囉!!

朋友就說那我就用冰箱裡的食材做囉!!!

nEO_IMG_IMG_9058 nEO_IMG_IMG_9059

 

我的天阿~~~~~~~~~~~~~~

沒想到做出那麼搞剛的韓式飯捲和超彈Q的冷麵

而且水煮蛋還是半熟的耶!!!!!我的愛!!

 

nEO_IMG_IMG_9054

總不能兩手空空的去所以我也挑戰了奶酪

再加上自製的紅酒草莓醬和真實草莓

女生看到草莓果然都會瘋狂

朋友狂說這真的是你做的嗎?

其實草莓只是切一切放上去就會看起來很華麗啦!!!哈

 

nEO_IMG_IMG_9064  

 

隔天自己挑戰了朋友讓我外帶回家的飯捲

他說隔一天可以沾蛋汁煎一煎會更好吃!!

果然是韓國人才知道的小撇步吃法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鬥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